Sunday, May 6, 2007

TRAVEL-USA(SAN FRAN DAY 5) 2007/03/13










圖(1):在藝術宮所拍攝。因有樹葉是紅色的,這一區為著名風景。
圖(2)&圖(3):在藝術宮所拍攝。
圖(4):搭渡輪所拍攝。非常的波光璘璘。
圖(5):搭渡輪所拍攝。因有一層霧,感覺色彩都變柔和了。
圖(6):搭渡輪所拍攝。霧中的金門大橋,神秘。
圖(7):龍蝦三明治。
圖(8):小乖表哥所提供的住宿,及陪我們上山下海的車車。

Fine art(藝術宮)->撘渡輪遊一周->龍蝦三明治->逛街->坐飛機回L.A.


來美國邁入第13天,都還沒跟小乖吵架,卻在美好的今天早晨爆發了,起因是個雞毛蒜皮小事,我們都忘了互相體諒對方,雖然在午前就又合好了,但吵架的感覺真的很差,烏雲密佈,還要傷害心愛人的心,記住喔!以後不要再這樣了。

因為時間的關係,本來我們要刪掉去藝術宮的行程,但最後我們還是想了辦法,硬是擠出那麼一點時間。還好我們有堅持,因為阿,藝術宮真的好美‧‧‧。建築、風景的美,看照片便可以得知。是屬於物理性的。但我還看到了全家出遊的幸福氣氛,一對年輕夫婦,帶著3個很小的小孩,打扮時髦,一起在有鴨子的湖邊一起欣賞鴨子划水的景象。是屬於化學性的。

無法停留很久,約半小時後,吃了subway裹腹,我們便驅車前往昨日才剛造訪的漁人碼頭,為什麼呢?因為陰錯陽差的我們又買了另一種行程的船票。昨天是專門前往惡魔島,今天則是會循著惡魔島、金門大橋繞一圈後再回到漁人碼頭。風很大,天氣有點涼,所以我們都是躲在船艙裡,透過玻璃欣賞窗外的景色,只有Janet一人一直在外,努力捕捉風景。有一刻,所有在船艙裡的人都衝了出去,原來船已經開到金門大橋下,並發出熟悉龐大的汽笛聲,從船上仰望,金門大橋近在咫尺,好壯觀,重點是小乖也在我的身旁,跟我一起分享這一切,好不真實,像在作夢。

下午來到spring姐特定吩咐我們一定要來品嘗的美味,---龍蝦三明治。位於union square附近,好像在一家百貨的二樓吧。裡面的佈置,簡直就像為貴夫人專門設計的,金碧輝煌的,因為太貴氣了,害我有點憋手憋腳的,總覺得好像不是我該來的地方,但是這種不適感都在超級親切的服務當中煙消雲散,配上好吃的龍蝦三明治及巧克力蛋糕,早就心花朵朵開了哩。

因為小乖跟Janet要去什麼類似職業博覽會的場地,所以我跟cherie就殺去逛街了。幾天都在戶外的我們,超久沒逛街了,看到衣服開心的跟什麼似的。逛了H&M、FCUK兩家店而已,就已經各敗了不少單品,還嫌時間不夠呢。女人阿,可怕喔。眼看都已經要上車趕飛機了,我硬是再衝回H&M買回我剛剛覬覦已久的包包,真是被我自己打敗。

要搭乘south west航空回L.A.了,好捨不得喔,下次我一定還要再來探訪這個國家。

ps. 多謝小乖表哥讓我們借住房間跟借我們車子開。要是沒有你的協助,我們也不可能達成這個美麗的旅程。小乖及Janet每天回來後,還要查明天行程的交通,又要負責開車,真是辛苦你們了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