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February 28, 2009

【作客】小民&秋萍來我家

‧2009/2/21-22

小民是小乖的學弟。不是資工系的,小乖大三時選修了不少企管的課程,小民是企管系的學生,比他小一屆。企管系有很多需要team work的case需要討論,小乖也就是在這樣跟他熟起來的,加上兩人同屬金牛座、愛聽音樂、愛看電影,小明對攝影又熟,兩人有許多共同話題。

小民跟我一樣是花蓮人,他的媽媽還是我國中的健教老師,小民的女朋友-秋萍,也是花蓮人,他們是國中的同班同學。算是青梅竹馬。

小民後來大轉折跑去美國學開飛機,約莫去年3月,小民取得去美國教人開飛機的工作,帶著秋萍一同到了美國,準備一起生活,為了秋萍的居留權,兩人決定直接在美國結婚。

這對勇敢的小夫妻回來台灣補辦婚禮了,日期在今年3月,就讓他們成為我們新家第一組招待的人選吧!

cocktail+梅酒巧克力
吃完油膩的肯德基,小乖簡單調了一下酒,配上我從拍賣買回的日本梅酒巧克力。

4人一覺好眠後,早上10點在萊爾富用完早餐後,一同步行至距離家裡10分鐘的「紅樹林生態保護區」,這也是我跟小乖第一次來呢! 這裡有專屬的步行步道,與自行車道分離,更能好好安心駐足欣賞這片生態保護區。

紅樹林

紅樹林

紅樹林

紅樹林

紅樹林

紅樹林

紅樹林

紅樹林-自行車道
自行車道區。牆上掛滿了小學生的繪畫作品。

紅樹林
秋萍的臉沒這麼大啦,只是她剛好在鏡頭邊邊,被扭曲了。

紅樹林
可以看見我們後方的住處呢。這一系列好像是房產廣告喔,哈哈~

紅樹林
來年輕裝熱血一下。

紅樹林-踩到狗屎大作戰
嘻嘻哈哈途中,忽然發現我的腳怎麼黏黏的,一聞之後,大事不妙,是''屎'啦! 靠~還好前面幾步路的一戶人家剛好有水龍頭。
也感謝小民捕捉這動感的一刻阿。

先預祝你們3/21的婚禮能夠大成功喔! 回到美國的生活也能夠順順利利,等你們回來台灣,再來我們家聚聚喔! 那時可以在聊起踩到狗屎的白爛話題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