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August 19, 2009

【囍】8/19雜記

‧先付一半訂金15000給「葳尼獨創設計」了,會場外的相片區佈置有著落了。不過,還有很多細節需要溝通。

‧喜帖的部份,有到「羅曼朵」實體店鋪看過了,喜歡的兩款要價65元左右,還要再找其他的source,觀望一下。

‧訂婚確定在 9/27 sun 於花蓮舉行。花蓮當地的新祕,實在太難找了,想到以前大學跟我一起修教程的女生,後來有在修新娘秘書的課程,而且前不久回花蓮開業,於是就找她了,價格還沒確定。

‧8/25 pm7:30去Julia挑訂婚的禮服,順便量小乖訂婚的西服。(週末的VIP室都滿了,只能淪落到平日的下班晚上去挑)。Maggie說 9/27 是大日子,許多不錯的禮服都被挑走了,聽了真是難過,不過她說她還是會幫我留意漂亮的禮服,就看你的了~

‧跟Julia下訂一個兩萬元的package。包含結婚當天的攝影 12000(事後還會有一本做得頗不錯的照片本)、婚紗外拍的造型師8000(因為外拍地點較遠,所以還是選擇造型師跟著我們跑,不然每換個造型還要跑回中山北路的Julia補妝)。

‧訂婚的喜餅,就全權交給我叔叔處理了,台北的朋友們,我會另外挑選,目前口袋已有候選名單,但我要試吃一輪後再決定。訂婚的6禮交給喜餅店處理。而新娘新郎身上的12項東西,我們差不多都挑選完畢了,只剩我還差一件套裝(或大衣),因為我想買秋冬款,現在上市的少,等到9月初再來買吧。(偷偷說,我們買Cartier的對錶,超美的啦^^)

‧待處理:結婚主持人、結婚當天錄影、結婚表演樂團、等等等數不完

‧這幾天的心情真糟糕,婚前焦慮症加上生理期,就是個奮世妒俗的女人。好怕好怕結婚後會失去自由,雖然多多少少一定會有某些犧牲,不過我的心態還在調適中,再給我一些時間吧。


這是最近我很常聽的一首歌,阿弟仔的「虎頭蜂」。記得大學的某個時期,我跟小乖都很愛這首歌。

No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