Wednesday, September 23, 2009

【囍】Julia婚紗拍攝

遙想8月跟攝影師溝通時,我跟小乖都覺得還這麼久的事,現在談會不會太言不及義了一點,反正多的是時間可以構思我們想要的風格,之後再陸續跟攝影師溝通也不遲,所以老實說,當下的我是有點心不在焉的。一晃眼,就到了要拍照的日子,心中也還沒甚麼太大的想法,就這麼的交給攝影師,任他擺佈了。唯一擔心的是,拍照的日子,剛好碰上入秋的第一道鋒面,yahoo氣象裡的9/22是個下雨的符號,還說氣溫會降個5度左右。前一天晚上雖是有些擔心天氣,不敵工作所帶來的勞累,竟意外的沒有失眠,一路睡到早晨6點。


一睜開眼,趕緊拉開窗簾瞧,還好地還是乾的,雖然天氣陰陰的,不過6點嘛,都是這個樣,還不準不準。因等下要做造型,省去梳化時間,比小乖早一步打點好,6點半,我先到隔壁的美而美買了一份切邊培根蛋土司、鮪魚蛋餅、中冰奶(這是我跟小乖的份喔,我一個人才吃不了這麼多),打算拿去Julia當場吃飽飽,因為接下來的外拍行程緊湊,是沒有時間好好吃正餐的。


6:50從小乖家出發,搭台灣大車隊,7:10前就抵達位於中山北路的Julia了。今天總共有6對新人進行拍攝,想當然爾,造型室裡鬧哄哄的,不過因為我們是最早抵達的一對,稍稍享受了片刻的寧靜。造型室空間還算寬敞明亮,角落隨處點綴著花朵,音響放著英文老歌,連我的造型師-雅玲,都不自覺得亨起歌來。


非常喜歡我的造型師,她強調輕薄底妝,不會有粉味,一天下來,都還不致於脫妝。令我擔心的髮型部分,我原本有考慮帶雜誌給他參考我喜歡的造型,不過我怕這樣會限制她的想法,便放手一搏,由她自由發揮,後來她幫我換的5種造型,我都很滿意。不過有一點,可能會有新娘受不了,那就是外拍的時候(造型師跟拍是要加錢的喔),她不會很主動的上前補妝,比較喜歡躲在車子裡。但這一點我是可以接受啦,畢竟妝跟髮型都是我要的,況且妝真的也都沒掉阿。


攝影師-阿祺的部分,他是個外表隨便,但內心是個極重視細節的龜毛鬼。他堅持用傳統相機+底片拍攝,每一次按下快門前,助理都必須測光。重點是他超妙的阿,都會罵髒話或是講些下流(誤)的話逗我們笑(真怕我笑太爽阿)。也多虧了他的效率我們才能完成以下拍照行程:

白紗-棚內
白紗-北投步道(有換造型)
黑澎裙-紅樹林自宅+自宅中庭
紫禮服-淡水海邊
橘禮服-棚內

兩位攝影助理(阿Q、阿光)以及司機吳大哥,也都是這次拍攝完美結束的功臣,當然也不能忘了Maggie及其助理-寬寬,幫我們挑選的4套美美風格迥異的禮服。感謝Julia團隊喔!

下禮拜四是定生死的一刻,我們要從360張照片中,進行挑片動作。
DSC07050
拍照帶的傢伙。小乖西服數套、吉他、兩隻娃娃、兩人的鞋子、零食...
DSC07052
Julia造型室一角
DSC07053
Julia造型室一角。鮮花冰櫃,提供給當天新人拍照使用
DSC07062

4 comments:

morning said...

快!秀出妳的婚紗照!right now!!我等不及了~~

Sharon said...

猴急什麼~我都還沒看過哩~這禮拜四才會去挑片,拿到電子檔後,我再放上來^^

Unknown said...

我也要看~~~(伸手)

茱麗亞婚紗 said...

親愛的版主您好:

我是JULIA BLOG的編輯人員,感謝在部落格分享JULIA的心得,由於我們非常喜愛您的文章內容,
不知能否答應我們將您的文章轉載到JULIA BLOG呢?我們希望能有更多的JULIA愛好者能閱讀到您的好文章。

若有任何問題,歡迎隨時與我聯繫,謝謝^^
My e-mail:julia-weddingnews@hotmail.com