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, 2009

2009‧春‧東京出差-住宿篇

雖然展場會於「海浜幕張」,但那裡的飯店價格都是高不可攀的,副總給我個命令,就是每晚房價需台幣3000以下,且交通要1個小時內可到達的。對日本不熟,於是發信跟日本人求救,最後選定「ホテルサードにクス上野」(Hotel Sardonyx Ueno)。

交通位置非常便利,位於上野車站與仲御徒町站之間,每晚房價約7500日幣,若直接上網訂房,可以更便宜,運氣好還可以訂到6500日幣的優惠價格,有禁菸房間,不用加價。

投宿的旅館

旅店

旅店

旅店
它的床墊標榜是用「席夢司」的,真的蠻舒服的

旅店
最重要的是有無線網路阿。出差並不代表你可以不用管社內的事了,老闆不會輕易放過你的。

旅店
電視螢幕雖然小,但是是SHARP的喔。回到房間第一件事就是扭開電視頻道,一來是不會那麼空虛;二來是可以趁機收看到日本當地的節目,吸收新知廣告。

旅店
浴室空間很小,但馬桶竟然是免治的。免治馬桶在日本已行之有年,看似不太高級的公共場所,也都會配備免治的。

然後我有一個小小的堅持,就是我一定要帶自己專屬的洗髮精、潤髮精(AVEDA的)、洗澡乳、身體乳液(乳油木果的)。小乖看我這樣,竟然跟我說我是去出差的,又不是去玩的,還這麼費工。但我覺得辛苦一天下來,我一定要很享受洗澡的時光,如果沒用我自己喜愛的沐浴產品,我的心情會變得很不好,連帶工作的心情也會受影響,對吧?

旅店
不過這家飯店附的洗澡用品已經算不錯了,至少還是「花王」。不過我還是要用我的啦!!

旅館的餐廳,每天早上來這裡報到
住宿費用包含隔日早餐,就在大廳旁的餐廳使用。不是BUFFET,他只有3種套餐選擇,飲料可自由選取。我連續5天都吃C餐,兩片烤奶油土司,一碗蔬菜湯,我覺得很好吃喔。印象中還有培果餐、熱狗餐可以選擇。早餐都是快速解決的,所以就沒拍下照片了。 我都是坐在靠窗吧台位置,幾天天氣好,陽光很舒服,順便可以觀察路人。


我覺得要是我自助旅遊的話,我也會考慮住這家飯店。價格確實很親民、房間雖小但五臟俱全、用品都有一定的水準、交通便利、週遭也有許多店家佇立。

希望我下次來日本,是純旅遊阿~~

旅館資訊:
網頁
地址:110-0005 東京都台東區上野6-6-7

No comments: